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公司新闻
2020-11-24 10:20:48

制作一个园林模型只需要五个步骤

分享到:
园林模型是以景观为主的一种模型,主要是将园林中的山石、水体、道路、广场、植物及景观小品用各种材料,按一定比例表现出来的三度园林空间实体。因为园林模型中景色复杂,所以很多人认为园林模型制作起来非常的麻烦。其实不然,在制作园林模型时可将基本要素拆分开来,逐个制作,其实并不复杂。
 

  制作一个园林模型只需要五个步骤:



  步骤一、制作基座:模型的基座要根据图纸的尺寸和比例预先用木板或者三合板制作,其边框的高矮应视模型中地形的高低来确定。

  步骤二、制作地形:在基座的地板上标明各地形(如山体、水面、道路、广场等)的位置,然后分别用各自的材料制作。

  步骤三、制作园林建筑与小品:如房屋、茶室、亭廊、花架、雕塑等。

  步骤四、制作园林植物:如草地、绿篱、花卉、色带、树木、密林等。

  步骤五、添加模型名称:指北针、比例尺、设计单位全称等。
 
上一篇:教你怎样制作建筑小品
下一篇:沙盘模型制作中所需的木质材料是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