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公司新闻
2020-11-28 10:36:54

模型制作中的透视效果图主要分为哪几种

分享到:
 透视效果图对模型制作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通过设计的透视效果图可以预先模拟出模型的材质肌理效果和颜色效果,也可以分析设计中的尺度和比例问题,为后期的模型制作提供直观的效果参展。
 

  那么,模型制作中的透视效果图主要分为哪几种?



  1、草图:在设计展开阶段,能够通过草图快速表达与推敲设计思想。



  2、精确效果图:它使设计构想与设计思路更易于传达和交流,并为后期精确模型的制作提供了直观而可视的才看。这类透视效果图一般形成于方案的最后阶段,用以提交和回报。精确效果图对于造型、颜色和材质的质感以及光影效果等表达比较精准,能为模型制作提供更准确的参考信息。精确效果图的表现方式主要有手绘表达、计算机三维图形设计软件绘制。



  3、模型投影图:是在设计的形态和结构确定后,按设计的要点进行的景物不同面的投影分析图。模型投影图对理解设计与正确制作模型具有直接帮助,可以确定建筑群落的高低变化和建筑立面门窗及装饰的凹凸关系和尺寸。
上一篇:建筑模型中的电路连接方式是什么样的
下一篇:建筑模型中建筑主体与绿化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