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公司新闻
2021-05-27 20:22:14

建筑模型户模展示效果直观更有利于楼盘销售

分享到:

建筑模型户模常在楼盘售楼中心中见到,使用建筑模型户模来展示户型的结构设计以及可推荐的户型装修风格,供购房者对户型的结构及未来生活提供憧憬的空间,也促进购房者户型的满意程度。加速购房者因对楼盘户型的满意度提升来加快楼房成交。我们刚刚说的其实只是建筑模型户模中的一种,属于单体建筑模型户模。下面模型公司来介绍下其他类别的建筑模型户模。
建筑模型户模
单体建筑模型户模
单体建筑模型户模我们说过其常使用的场所为售楼中心,其实还可使用在装修公司中来展示其独到的装修设计,让欲装修的客人看到该公司装修设计的案例,将提升对该装修设计公司好感度,提升签约概率。单体建筑模型户模主要是展示家装的户型结构及装修风格,比如一些复式的户型、跃层的户型都是可以制作出来的,如是跃层的户型还可以加入升降功能,让参观者对户型结构一览无余。
写字楼建筑模型户模
写字楼建筑模型户模
写字楼建筑模型户模主要应用于大厦内写字楼的户型出租与售卖。让参观者加速对户型的了解促进购买成交。主要是展示写字楼户型的户型结构与装修风格,让参观者对如此的装修风格吸引。
商业建筑模型户模
商业建筑模型户模主要用于展示商铺户型结构,让购买商铺的购买者对该商铺有着大概的了解,减少前去查看真实场地的路程与商谈时间,制作商业建筑模型户模有助于提升销售商铺的成交率。
上一篇:沙盘模型光电系统应用及安装特点分析
下一篇:模型制作者的灯光设计控制将是重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