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公司新闻
2021-08-03 16:23:09

小区沙盘模型对客户具有哪些用处?

分享到:
 小区沙盘模型基本每个售楼处都拥有,用于方便客户对小区的环境进行观察,那小区沙盘模型对客户还哪些用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看模型比例
    看沙盘模型时,购买者应注意沙盘模型的比例。一般来说,沙盘模型按照一定比例将整个系统呈现在模型上。通常在使用模型时,开发商还应该在沙盘模型上标明沙盘与实物的比例。买家除了应该知道沙盘模型上的标签是什么意思外,然后买家还可以根据沙盘模型的比例计算建筑物的一些数据,例如地板间距,绿化率等等。
    2、楼间距及建筑物方向
    在查看沙盘模型时,购买者应检查出售的建筑物,然后根据方向判断房屋的照明和通风情况。一般来说,沙盘模型会标有南北方向,对比徽标和买方。选择房屋时,应尝试选择朝南和朝北的房屋类型,以确保房间光线充足和通风良好。
    3、看小区的总体规划
    对于购买者,在查看沙盘模型时,您需要注意小区的整体规划,因为小区的总体规划会影响签到后买家的经验,因此在查看沙盘模型时需要了解,您可以查看地块的密度是否太大,建筑物和景观的混合是否协调在沙盘上。
    4、请参见公共设施
    购买者可以从沙盘模型中了解公共设施在社区中的位置。这对买家来说非常重要。了解公共设施后,购买者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房屋朝向。此外,买家需要询问变电站,垃圾箱,化粪池,泵房的具体位置在哪里。如果所选房屋靠近这些地点,则购房者很容易受到噪声污染和有害气体的侵害。
 
上一篇:沙盘模型都是自己做的吗?
下一篇:数字沙盘模型现在的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