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公司新闻
2021-08-26 16:39:24

建筑模型的本质

分享到:

 修建模型的实质

  尽管在实质上,修建模型应该仅仅是出售东西,但实践上,它的广告意义或许还胜于出售东西的作用。这或许也是许多开发商对模型越来越重视的原因。

  修建及环境艺术模型介于平面图纸与实践立体空间之间,它把两者有机的联络在一同,是一种三维的立体办法,修建模型有助于规划发明的琢磨,可以直观地体现规划目的,补偿图纸在体现上的约束性(见修建制图)。它既是规划师规划进程的一部分,一同也归于规划的一种体现办法,被广泛运用于城市制造、房地产开发、产品房出售、规划招标与招商协作等方面。修建模型为修建学术语,以其特有的形象性体现出规划计划之空间作用。因而,在国内外修建、规划或展览等许多部分模型制造,已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

  修建信息模型是修建学、工程学及土木工程的新东西。修建信息模型或修建资讯模型一词由Autodesk所创的。它是来描述那些以三维图形为主、物件导向、修建学有关的电脑辅佐规划。当初这个概念是由JerryLaiserin把Autodesk、奔特力系统软件公司、Graphisoft所供给的技能向大众推行。[2]它是修建进程的数码展现办法来协助数码信息交流及协作。
 

上一篇:建筑模型,3D建筑模型的优势
下一篇:展厅展台制作基础流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