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0-05-29 12:04:40

楼盘沙盘的应用规划

分享到:
楼盘电子沙盘系列中楼盘沙盘、售楼沙盘、、地产沙盘、别墅沙盘、房产销售沙盘是房地产相关企业需求最大的种类。北京楼盘电子沙盘制作公司在为客户提供楼盘电子沙盘方案时,会从整体和细节两个方面考虑,力争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电子沙盘服务。

楼盘数字沙盘

1.整体实施
沙盘整体重点是要展示小区周边景观、商业设施、交通路线以及建筑风格等综合性,演绎并表现出核心居住区高尚的生活方式和居住品质。楼盘电子沙盘作为重要的营销辅助手段之一,沙盘整体必须大气而不空泛,风格明快而现代,突破现有项目给人的传统印象,达到既有利于销售人员的讲解,又能对客户产生极强的诱导和感染的效果。
2.细节实施
沙盘策划要明确客户实际需求与目的,确定电子沙盘的主题;合理地将前瞻科技与公司独特的创意结合起来,自然而不做作,用震撼或柔美的视听效果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官,在不经意间就将沙盘所传递的主题信息直达客户内心,让客户与项目产生共鸣。另外在沙盘展示过程中,考虑到展示场馆光线问题对沙盘展示的影响,北京楼盘沙盘制作公司会派出相应工作人员进行维护调试,确保效果达到最优化。
楼盘电子沙盘的优势:
1.全新的视觉体验,新颖时尚,大气美观
2.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有助于楼盘宣传与推广
3.绝妙的创意为楼盘项目注入了灵魂,更加凸显主题优势
4.沙盘维护简单快捷,节约成本。
上一篇:走进数字沙盘了解其优势
下一篇:2020年制作沙盘模型大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