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0-07-10 10:56:20

沙盘模型公司制作模型的比例

分享到:
   想要制作一款成功的沙盘模型,不仅要过硬的技术手法,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是至关重要的,选对了材料,产品就算是成功了一半,下面就说下选择材料需要注意的事项。塑料的优点就是质轻,塑料的优点是质轻、强度高、耐化学腐蚀性好,具有优异的绝缘性能而且耐磨损除发泡塑外。热塑性塑料还可以受热成型,成型效果好;其缺点是加工麻烦,费时、费事。

  玻璃钢材料的优点是强度高、破损安全性好、成型工艺性优越,可制作批量产品。而且,在玻璃钢材料表面上漆等材质处理方面具有较好的应用性能,特别是在大型产品后期模型的制作中,有着不可代替的优势。沙盘制作材料的质量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沙盘模型制作的成功与否,所以我们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一定要选对选好才行。

  比例模型代表一个再创造的一个对象。然而,比例模型尽量保持模型的相同的原始对象上的各部分的相对长度,宽度和高度。制作的比例模型,需要仔细算算,雕刻,绘画和建筑技巧。该模型应提前建设很好地计划好了。一个缺乏规划的比例模型将不能准确地代表以及它的源对象。
1.衡量你正在建模的对象的各个方面的尺寸。这可以通过使用一个卷尺或通过查找尺寸线上进行。在一个你能理解的方法写这些维度下来。

  2.缩小到模型的大小尺寸。 这是通过将长度一致的号码来完成的。实现一个模型,是三十分之一的原始大小,需要除以所有原始测量值30点,跟踪这些新的测量。

  3.画出你的模型的计划。电子沙盘制作确保每个部分看起来尽可能准确。用你的卷尺或直尺,以确保每次测量是正确的。你的计划将帮助您为每一块你的车的建设做准备,以及了解它们将如何看时粘在一起。

  4.用你的刀能开出每一块从你的建筑材料。该建筑的材料可以是任何你觉得舒服的使用。 用你的卷尺或直尺,确保每一件模型是正确的大小。

  5.涂料每件正确的颜色或颜色。使用每一块多道涂层。把相同的颜色的所有块彼此相邻,以保证彩色涂层作为完全匹配越好。

  6.根据您的绘图纸粘上你所有的拼在一起。让模型坐了好几个小时,直到胶水干透
上一篇:北京沙盘制作公司哪家强?
下一篇:模型制作厂家制作模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