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0-07-11 11:54:10

北京沙盘建筑模型主要类型有哪些

分享到:
    建筑模型来说,房地产是主要的客户群体,当然,房地产沙盘模型的使用群体也是很大的,不过相比较来讲,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带动剂,房地产中使用的各种各样的建筑模型是主要的群体来源,现在就来看一下这些房地产沙盘模型按照不同的类别可以分为哪些种类吧:
其中民用建筑包括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而居住建筑又可分为公寓、花园住宅、新建住宅、新式里弄、旧式里弄、简屋等。

  按照规模以及建筑的形式又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类的。比较典型主要有庞大兴建筑以及一般性建筑,按建筑层数或总高度可分为:低层建筑、多层建筑、小高层建筑、高 层建筑、超高层建筑。而同样作为这些建筑的分类,模型在制作中也是是归咎于自己的实体,就是这些建筑物,每一种都要对应一种建筑模型。按照使用中的性质主 要可以分为:工业建筑、农业建筑、民用建筑。


  也许对于一些刚进入沙盘模型这个行业的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大难题,可是如果你想明白了,这个一点也不难,下边让我介绍一下轻松搞定房地产沙盘模型设计的3个步骤。



  1.多与甲方单位或者客户进行沟通。将客户的要求和建议及时记录,并整理思考,是否符合设计思路,是否是有效的建议,然后及时反馈给客户。

  2.可以参考现有的建筑实体,经考察、测量后,将获取的数据重新整合,绘制成图纸再运用到模型设计中。

  3.在已经确定的建筑方案设计基础之上,对尺寸、比例、材料、工艺重新定制,为模型的制作提供全面的参照。
上一篇:楼盘沙盘模型制作有哪些局限性?
下一篇:沙盘制作展示户型模型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