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0-09-19 18:40:21

智能交通发展迅速,那么制作一个智能交通沙盘的价格如何?

分享到:
 智能交通沙盘价格如何?在未来的智能交通沙盘市场竞争中,获取行业的趋势发展才是企业竞争力的表现。几乎大部分人对“智能交通沙盘价格如何”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应大众之趣。



  智能交通作为智慧城市发展重要的一块,可以软化城市的交通命脉,为促进城市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基础。我国的智能交通行业从1995年开始起步,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从当初的学习国外技术,试点运营,到建成各级路网管理。不得不说在政府的支持下,智能交通得以快速的发展。而交通运输部在2012年7月发布了《交通运输行业智能交通发展战略(2012-2020年)》,这就为智能交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智能交通沙盘使用方法:



  1、朝向:首先要分清南北朝向和东西朝向,因为这关系到交通方向路线等关键问题。



  2、比例:确定沙盘是否按照实际规划比例制作,合乎规格的沙盘中能够看清楚道路间距和内道路布置等基本问题。



  3、绿化:沙盘好看的原因是通常会有大面积的绿化,要问清交通沙盘中绿化的建设与实际是否一致,因为很多沙盘中的绿色与实际出入很大。



  4、停车位:问清沙盘上停车的具体位置以及数目,因为停车多了会阻碍交通



  5、未标注建筑物:沙盘上会有一些方块形的“小摆设”,切记问清它们的用途。因为它们很可能是垃圾房和变电箱之类的设施。



  6、周边道路:了解只能交通沙盘中显示的周边道路是否真实存在、道路的建设进度及开通时间,这对今后的出行便利程度很重要。



  智能交通是一个基于现代电子信息技术面向交通运输的服务系统。它的突出特点是以信息的收集、处理、发布、交换、分析、利用为主线,为交通参与者提供多样性的服务。要在沙盘模型上实现这一个功能,其实要靠很多不同配件的组合。其中还有采集数据等。



  在沙盘公司在通过不断钻研和多次失败后,终于做出了一项漂亮的智能交通沙盘,随后沙盘公司又再接再厉,通过不懈的努力,开发出多种智能沙盘,除了智能交通外,还有智能农业沙盘、智能旅游、智能停车、等多种高科技物联网沙盘。智能交通沙盘与城市规划模型的完美组合,将会带动着城市的发展,至于价格的多少,这个还是要根据买家的要求来定价,是没有具体的数字的。

 
上一篇:园区规划沙盘的制作方法与步骤
下一篇:市面上城市规划沙盘制作需哪些材料?应用到哪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