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0-11-22 12:04:27

建筑模型中的塑料类粘接剂有哪些

分享到:
建筑模型制作中经常使用的材料有很多。这些材料通过雕琢和制作后,需要通过粘接剂组合到一起,形成一个整体。深圳北京模型模型公司表示:建筑模型制作中使用的粘接剂主要根据材料而定。如果是塑料材料那么就需要使用专门的塑料类粘接剂。那么,建筑模型中的塑料类粘接剂有哪些?

 
北京模型模型公司:建筑模型中常用的塑料类粘接剂有以下几种



  1、三氯甲烷:三氯甲烷(又称氯仿)为无色透明液状溶剂,有毒,其是粘接有机玻璃板、赛璐珞片、ABS板的最佳粘接剂。



  2、hart粘接剂:hart粘接剂又称为U胶,为无色透明液状粘稠体。该胶适用范围广泛,使用简便,干燥速度快,粘接强度高,粘接点无明显胶痕,易保存,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粘接剂。



  3、4115建筑胶:4115建筑胶为灰白色膏状体,它适用于多种材料粗糙粘接面的粘接,粘接强度高,干燥时间较长。



  4、丙酮:丙酮是一种无色透明液体,有特殊的辛辣气味,有毒,其作为重要的有机原料,是优良的有机溶剂。它也是粘接有机玻璃板、ABS板的常用粘接剂。



  5、热熔胶:热熔胶为乳白色棒状。该粘接剂是通过热熔枪加热,将棒状溶解在粘接缝上,粘接速度快,无毒、无味,粘接强度较高。但本胶体的使用必须通过专用工具来完成。
上一篇:建筑模型中的底托用什么材料做的
下一篇:园林沙盘模型的设计制作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