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1-08-12 16:35:13

数字沙盘模型和普通沙盘模型有什么区别

分享到:
数字沙盘模型想来都有见过不少,不管现实中还是电视之中,都有着它的身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数字沙盘模型和普通沙盘模型有什么区别?
    1)展现实际效果层面:普通的沙盘模型占地总面积大,替换成本相对高,场所也没法保证灵活变化多端;数字沙盘的场所可反复多次充分利用,即时转换沙盘模型主题内容,交互性更强,室内空间中的每一个图型设计元素和数据信息能够即时数据同步自动更新。
    2)视觉层面:传统式沙盘模型相对比较"死板",展现形式单一化;数字沙盘展现形式灵活,展现具体内容普遍,场景震撼人心,吸引住目光,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并且能够与客户发生互动交流。
    3)灵活性层面:传统式沙盘模型固定不动,替换成本相对高,场所也没法保证灵活变化多端;数字沙盘不仅仅能跨跃室内空间的界限,还能跨跃时间段的变化,具体内容及时替换,一年四季及时改变。
    以上就是"数字沙盘模型和普通沙盘模型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
 
上一篇:建筑模型的作用
下一篇:简易沙盘模型制作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