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1-08-13 16:34:15

简易沙盘模型制作方法是什么

分享到:
大家经常在电影中见到开发商在沙盘模型上推广商业计划,其制作相对比较精美,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简易沙盘模型制作方法是什么?
    1.设计边框
    先按要求尺寸做好沙盘模型边框构造,并钉上木工板,随后在其上面铺设大概4厘米厚上下的黄沙,并将沙压实,随后在要置放地形模型的具体位置画下恰当尺寸的标注,及相对应文字内容
    2.要做好实体模型
    依据设计图的规定要求,要做好相对应放置物的模型的制作,如房子,高速公路,公路桥梁,花草树木、住宅楼等,应用的制造材质如黏土、木料、黏合剂、水粉颜料等。
    3.设计地形地貌和建筑
    把要做好的每个模型按沙盘模型上的具体位置标识,逐一置放入其中,并且用黏性强的黏胶固定不动。
    4.要做好检测
    对比设计图纸检测每个实体模型具体位置、尺寸、色调、比例是不是相对应,若有不规范的位置,要立即调整。
    以上就是"简易沙盘模型制作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数字沙盘模型和普通沙盘模型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建筑表现的模型制作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