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1-08-24 16:34:46

改善沙盘模型的12个快速技巧,建筑模型

分享到:
 改善沙盘模型的12个快速技巧
    比例模型具有各种形状,大小,类型,颜色和难度级别,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需要构建者才能使它们栩栩如生。值得庆幸的是,您,狂热的比例楼盘模型设计者,将有机会将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带入生活。但是,除了将一些塑料或木制部件与胶水打成掌并在上面涂上一层油漆之外,模型制作还有更多的东西。
    为了帮助您从所从事的每个构建项目中获得最大收益,我们准备了这个方便的比例楼盘模型设计者清单…
    了解你的主题
    您是摩托车,汽车,飞机,轮船或流行文化(例如星球大战)的粉丝吗?选择下一个比例模型时,需要选择您真正感兴趣或想要了解更多的东西。构建过程可能会持续数月甚至数年,那么您是否真的想将这段时间花在从头到尾都不喜欢的项目上?
    比例模型的图像,作为比例楼盘模型设计博客的重要技巧的一部分
    模型大师油漆在我们提供三种不同品牌的两种涂料。我们从出售搪瓷涂料。这些都是油基的,需要油漆稀释剂来纠正错误并清洁刷子。因此,我们将它们推荐给更高级的楼盘模型设计人员。我们还提供Tamiya系列的丙烯酸涂料。这些涂料在潮湿时是水溶性的,可以用肥皂水轻松清洗。由于它们易于使用和清理,因此我们是首次向楼盘模型设计人员推荐的油漆。田宫(Tamiya)的丙烯酸酯是带有大型托盘的优质涂料,并且还有许多专业造型师也喜欢它们。
    涂料优先还是胶水优先?
    每个新的楼盘模型设计者都会问我们这个问题。虽然没有简单的答案,但我个人经常为此逻辑屈服。稍加思考,通常就很清楚何时应该喷涂什么,应该先涂什么,然后再涂胶,反之亦然。假设您要组装一辆模型车。安装车顶和车身后,是否要给座椅和仪表板涂漆?可能不会。如有疑问,请通读说明。他们经常建议那里的顺序。
    出发做您的第一个成套工具!
    有了这些新知识,我们希望您会放心选择第一个模型和完成它所需的配件。而且,与以往一样,如果您需要参观时需要帮助,我们的团队就在附近。现在,您只需决定是否最喜欢1960年代的肌肉车或第二次世界大战战斗机……
 
上一篇:航空模型知识小科普
下一篇:沙盘模型制作材料都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