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1-09-22 16:15:16

售楼部沙盘中灯光效果可以给参观者不一样的体验

分享到:
售楼部沙盘中灯光效果可以给参观者不一样的体验。比如建筑模型中模拟夜间的效果。就是给参观者模拟在夜间建筑模型在夜间的整体效果。售楼部沙盘的灯光效果如何进行设计布置达到效果最好呢?设计制作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高端建筑模型公司给您详细介绍售楼部沙盘灯光设计:
电源:建筑模型中灯光能源使用都为电能,按照模型自身特点,建筑模型设计要求正确选择使用电源,我们知道常用的电源有直流电(电池)和交流电两种。直流电能想到在生活中最简单的供电设备就是电池了,在建筑模型中一定要正确的区分发光配件的电源使用方式。避免错误的使用电源种类导致发光件烧毁或灯光照明不正常。交流电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家庭用电。使用时交流电时要注意建筑模型中需要使用DC电源的设备。
灯光照明:目前在模型中,常采用的显示光源有发光二极管,低电压指示灯泡,光导纤维等。安装过程与灯光设计:灯光的效果安装前,首先要进行建筑模型里面进行灯光设计,其次是要注意在制作好的模型底盘上留出安装电源线的孔,然后就可以进行效果灯安装,先安装建筑模型内部效果灯,再安装建筑模型外部效果灯,最后安装环境和道路灯等。不管在灯光效果设计上,还是整体售楼部沙盘的制作上,模型公司都能取得惊人效果。制作模型选择模型公司,做工精细售后无忧!
 
上一篇:多媒体模型融合了传统电子技术及数字科技
下一篇:工业模型制作要如何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