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689591
北京模型公司-工业模型-机械模型-奥凯模型-北京沙盘模型制作公司
行业新闻
2020-11-18 11:59:54

电子沙盘中常用的发光材料有哪些

分享到:
  灯光在建筑模型、商业模型中非常常见也非常的重要。灯光不仅让模型变得更有艺术感,更具美感。而且还能模拟模型的夜间效果,让模型更加证实。那么,怎么制作模型中的灯光呢?深圳北京模型模型公司表示,想打造好模型的灯光效果,需要选择一些发光材料。目前在模型中,常采用的显示光源有低电压指示灯泡、发光二极管、光导纤维等:
 
1、指示灯泡:亮度高、易安装、易购买。但发光时温度高,耗电多,适于表现大面积的照明。用于较大的模型室内空间照明。



  2、发光二极管:价格低廉、电压低、耗电少、体积小、发光时无温升等,适于表现点状及线状物体。可用于模型各个细节地方。主要用于模型中建筑的各个角落、花坛、绿地、路灯、指示牌等细节地方。突出空间的层次感。



  3、光导纤维:亮度大、光点直径极小、发光时无温升,但价格昂贵,适于表现线状物体。通常用于表现模型水体形状、增强建筑外观流线、突出广场铺装的灯光效果。






  深圳北京模型模型公司提醒:模型中的灯光主要由建筑模型内部效果灯、建筑外部效果灯、街道效果灯、水系效果灯、顶置照明灯、顶置追光投射灯等组成。不同的灯光效果在发光材料的选择上也不一样,提醒模型制作者在进行灯光设计之前详细了解发光材料的特性。
上一篇:怎么制作模型中的标题、指北针、比例尺
下一篇:建筑模型中的木质类材料主要有哪几种